晴時多雲

NBA》魔獸、小丑全盛期誰比較強? 霍華德霸氣回應

2023/05/30 10:29

霍華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全能中鋒「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本季率領球隊首度打進總冠軍賽,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更點名約基奇是聯盟當今第一人。「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受訪時被問及全盛期的他和約基奇誰比較強,他霸氣地表示一定是自己。

霍華德日前在節目上接受《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採訪,自己很樂意重返NBA,「同時我也很享受能打國際籃球,這體驗是獨一無二的。這是一種與在NBA打球時不同的磨練,而且我得到了體驗它的機會,我很樂意在NBA的球隊結束生涯,希望能夠贏下總冠軍。」

不過霍華德也坦言,就算自己沒有辦法回到NBA,他也會感到很平靜,因為他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感到很滿意。「如果沒有(回NBA),我也已經享受打籃球很長的一段時間,而我只是很感激我有機會能夠旅行並在NBA打球。這是最棒的生活。」

霍華德日前也相當關心前東家湖人的戰況,並指出只有一個人能守住約基奇,雖然沒有明說,但大家都知道他指的是自己,因為他曾在2020年泡泡聯盟成功守住約基奇,成為球隊挺進總冠軍賽的關鍵功臣之一。

約基奇和霍華德。(資料照,美聯社)

霍華德離台時再接受NBA帥哥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的訪問,被問到全盛時期的自己與約基奇誰比較強,魔獸霸氣回應,「絕對是我,每時每刻,都能微笑主宰每一次的攻防。」

本季效力T1桃園永豐雲豹隊的NBA前明星中鋒霍華德,來台掀起「魔獸」旋風,親民作風備受好評,他預計搭乘今晚11點55分班機CI008返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