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維斯好搶手 傳湖人將不惜一切留人

2023/05/30 11:04

傳湖人會不惜一切續約里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小將里維斯(Austin Reaves)這賽季打出驚奇,而他也將在今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現有消息傳出,湖人隊為了留住這位優質年輕球員,將會不惜一切代價續約。

由於里維斯是受限制自由球員,湖人隊可以決定是否要跟進別隊的報價,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無論是多高的報價,湖人隊都一定會跟進,他甚至直言,續約里維斯可以視為今年休賽季,湖人一定會完成的工作。

而除了里維斯外,史坦也透露,湖人隊也將是否續約八村壘,列入今年休賽季的重要課題之一。

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曾表態,球隊會盡力留下陣中的年輕核心球員,盡最大的努力保持這個陣容,然後讓這些年輕球員每年都有所成長。

里維斯今年24歲,賽季平均有13分3籃板3.4助攻,整體命中率高達52.9%,三分命中率也有接近4成的水準,並在賽季末成為了球隊不動先發,進入季後賽里維斯數據更進一步成長,平均有16.9分4.4籃板以及4.6助攻,三分命中率更是突破4成達到了44.3%。里維斯本人曾表態,湖人對他來說就像家一樣,他也有很高的意願續留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