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終止惡夢11連敗 藤浪晉太郎挨轟進帳生涯首次中繼成功

2023/05/30 11:07

運動家終止11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在主場迎戰勇士,靠著5局攻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以7:2拿下勝利,終止近期11連敗惡夢。

經歷兩度阿基里斯腱撕裂的傷勢,勇士先發投手索羅卡(Mike Soroka)今睽違1029天再度登上大聯盟投手丘,面對聯盟爐主前4局一分未失,第5局先投出觸身保送後再連挨兩安,讓運動家追平比數,接著諾達(Ryan Noda)一棒扛出右外野方向三分砲,運動家取得4:1領先。

運動家8局上推出日本火球男藤浪晉太郎中繼,他在一出局後被歐森(Matt Olson)敲出陽春砲,不過接下來連續解決兩名打者,沒有讓傷害擴大。

運動家8局下半攻勢再起,整整打了一輪、靠著2次保送及3支安打攻下3分保險分,終場就以5分差帶走勝利,避免隊史相隔27年的12連敗。

傷癒復出的索羅卡主投6局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苦吞本季首敗,防禦率6.00;運動家則由中繼3局無失分送出4K的艾塞克(Lucas Erceg)拿下本季首勝,藤浪晉太郎雖挨轟,但進帳大聯盟生涯首次中繼成功,賽後防禦率12.13。

藤浪晉太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