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說到做到!甜蜜復仇完成去年承諾 J.巴特勒獲選東決MVP

2023/05/30 11:31

「士官長」J.巴特勒獲得東部決賽MVP。(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老八熱火在東部冠軍賽擋住塞爾提克的連3場逆襲,客場G7殊死戰以103:84贏球,「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居功厥偉,他也完成了去年的承諾,復仇成功,J.巴特勒賽後也獲得東部冠軍賽MVP的殊榮。

熱火在去年東部冠軍賽也是與塞爾提克大戰7場,J.巴特勒最終戰雖然狂飆35分,但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最終飲恨遭到淘汰,J.巴特勒賽後受訪時表示,「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跟這群兄弟打球,已經很滿足了。明年我們會回到這裡,一樣的情況,不過下次大家會一起完成任務。」

J.巴特勒說到做到,本屆季後賽率領熱火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擊敗公鹿、尼克,再度挺進東部冠軍賽,與塞爾提克狹路相逢,J.巴特勒場均貢獻24.7分、7.6籃板、6.1助攻和2.6抄截,關鍵第7戰也挺身而出,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7籃板和6助攻,率隊甜蜜復仇,完成去年的承諾。熱火再度「下剋上」持續上演老八傳奇,成為NBA史上第2支闖進總冠軍戰的第8種子球隊,也是隊史第7度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