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本季首度遭砸痛苦大叫 4打數無安打吞2K(影音)

2023/05/30 12:16

大谷翔平遭觸身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作客白襪,首局就攻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以6:4拿下勝利,終止近期3連敗。

天使首局靠著祖利(Brandon Drury)三分砲先馳得點,下一棒泰斯(Matt Thaiss)「背靠背」開轟,天使取得4:0領先。希梅涅茲(Eloy Jimenez)則在該局下半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白襪破蛋。

白襪4、5兩局靠范恩(Andrew Vaughn)、岡薩雷茲(Romy Gonzalez)各一發陽春砲追到只剩1分差。天使8局攻勢再起,尼托(Zach Neto)的高飛犧牲打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安打再度擴大差距。

白襪雖9局下又有希梅涅茲敲出團隊本場第三轟,不過只是一發無法改變戰局的陽春砲,也讓天使收下系列賽首勝。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首打席就被白襪先發投手寇派克(Michael Kopech)94.6英哩的速球直擊右小腿,他痛苦大叫後還跳了幾下,天使防護員急忙上場關心狀況,大谷試跑後留在場上。

本季首度遭觸身球的大谷翔平雖沒有因傷退場,今表現並無建樹,此役4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0.263。

天使終止三連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