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吉單場雙響砲+沒收全壘打 官網讚嘆:他還有什麼辦不到?

2023/05/30 12:45

賈吉單場雙響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踢館西雅圖,隊長賈吉(Aaron Judge)以身作則,單場雙響砲外加上演沒收全壘打美技,率隊以10:4擊敗水手收下3連勝。

賈吉今先在3局從水手先發米勒(Bryce Miller)手中敲出超前兩分砲,6局再轟中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17轟出爐,也是他生涯第31場單場至少兩轟的比賽,在洋基隊史高居第5。

不僅在攻擊端有貢獻,賈吉更在8局下沒收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讓投手阿布瑞尤(Albert Abreu)舉起雙手、脫帽表達感激之情,大聯盟官方推特也驚嘆:「他還有什麼辦不到?」

根據轉播單位指出,這是賈吉生涯第4場開轟又同場沒收對手全壘打的比賽,自2004年後算起是全聯盟最多。

洋基今火力大爆發,全隊一共敲出18支安打,以10:4大勝水手,先發投手赫曼(Domingo Germán)主投6.1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4分,在隊友援護下收下本季第3勝,防禦率3.98。

賈吉單場雙響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