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被曬暈仍化解危機拿勝投 劉勝倫怪投優勢拚選秀

2023/05/30 12:54

劉勝倫。(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台中市左投劉勝倫中繼登板化解1出局三壘有人的危機,隊友也隨即在下半局超前比數,贏得重大的一勝。已經決定參加中職選秀的劉勝倫表示,「怪投」是自己的優勢,希望能在職棒發揮。

劉勝倫今天在對新竹市的第3局1:1平手時登板,雖然第1球就投出觸身球,隨後讓打者擊出雙殺打結束攻勢,氣勢也馬上轉到台中市這一邊,3局下連得3分,領先到終場,投1.2局無失分的劉勝倫拿下勝投。

劉勝倫表示,由於比預期更快登板,熱身不太夠,加上天氣悶熱,被曬得有點暈,以致一上場就丟掉人,之後壞球率也偏高,第4局又投出四壞球和觸身球,還好仍然化解滿壘的危機。

劉勝倫去年曾在玉山盃投出生涯最快的143公里球速,但是今天還不到140公里,台中市總教練蔡青峰指出,劉勝倫即使球速沒有投出來,但是他的直球很會跑,只要善用本壘板兩側的位置去破壞打者的平衡,仍然有很好的壓制力。

劉勝倫表示,自己是4分之3側投,踩本壘板的位置和一般投手不太一樣,跨步是斜向,讓他的球軌跡比較奇怪,希望能成為參加選秀的優勢。

劉勝倫。(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