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遭砸教頭賽後透露狀況 近10戰吞15K陷低潮

2023/05/30 14:15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在與白襪的比賽被砸到膝蓋附近的位置,賽後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透露他並無大礙,只是虛驚一場,不過大谷近期打擊端熄火,已引起日媒關注。

白襪先發投手寇派克(Michael Kopech)今首局面對大谷翔平第一球、一顆94.6英哩(約152公里)的速球,就直接往大谷右小腿招呼,讓他痛到忍不住大叫,天使防護員上前關心他的狀況時,轉播單位的主播也稱:「現在所有天使球迷應該都緊張到不敢呼吸。」

大谷最後繼續留在場上,賽後奈文被問及這位當家球星狀況時表示,那球是砸中膝蓋下方的位置,「但他沒有大礙。」也說像寇派克這種強力型投手,控球有時就是會出問題,並非蓄意。

大谷此役以4打數無安打吞2K作收、打擊率下降至0.263。日本媒體《Daily》指出,他近期10場37打數僅5安、打擊率0.135,還吞下15次三振,另有5次保送,還沒從低潮走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