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經典賽瘋狂慶祝畫面曾被廣傳 義大利隊左投今完成大聯盟初登板

2023/05/30 13:23

光芒後援左投拉索沙。(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光芒隊今遭小熊隊史卓曼完封,0:1輸球,少數亮點是後援左投拉索沙(Joe LaSorsa)的表現,這是他的大聯盟生涯初登板,他後援2局、送出2次三振且無失分。

拉索沙今年初的經典賽期間效力義大利隊,來台參與預賽時,最經典的畫面就是預賽最終日。在面對荷蘭隊且遇到滿壘危機時,教練團換上拉索沙登板,包含2次三振在內,拉索沙在無人出局滿壘狀況下力保不失,退場時大聲振臂疾呼,這段接近50秒的慶祝畫面,被經典賽官方放上推特。

回到母隊光芒體系後,拉索沙今年在2A和3A都有出賽,且先發和中繼角色都出賽過,合計24局、防禦率3.38。

日前受訪時談及經典賽的瘋狂慶祝動作,拉索沙笑說:「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人,整個生涯做過好幾次,只是這次終於有攝影機照到我。」但拉索沙也笑說,在那次之後,他收斂不少,或許下次遇到重要場面,他也會克制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