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執教首季表現不俗 曼聯主帥坦赫格還想補強

2023/05/30 14:30

坦赫格執教曼聯首季表現不俗,但仍在球季一結束便呼籲高層積極補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聯賽於上週末結束賽季,6大豪門之一的曼聯最終以75分積分收下第3名的席次。而他們已在今年2月收下聯賽盃冠軍、本週末更有問鼎足總盃的機會,但總教練坦赫格(Erik ten Hag)並不以此感到滿足,球季結束便呼籲高層必須於休季期間進行更多投資。

去年夏天接掌曼聯兵符的坦赫格,本季初曾一度經歷的聯賽墊底的窘況,而後又與當時仍在陣中的明星前鋒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關係惡化,最終雙方也提前拆夥。

而經過一整季的努力,曼聯仍舊未能贏得睽違10年的英超冠軍,但至少足以在下季重返歐冠賽場。至於本週末則有機會阻止同城死敵曼城的3冠王美夢,同時為本季再添一座盃賽冠軍。

坦赫格直言,球隊目前正朝對的方向前進,但仍有一段長路才有機會達成更遠大的目標(英超冠軍)。「我們整季下來有長足的進步,這對隊職員和教練的付出是項肯定。但我們還是必須補強陣容,因為在這些高強度的賽事中,如果你不投資,你的競爭對手也會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