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王朝推手將下台? 外媒曝總經理邁爾斯明宣布辭職

2023/05/30 15:21

邁爾斯可能在明天宣布辭去勇士籃球運營總裁兼總經理一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過去8年拿下4冠,陣中總經理邁爾斯(Bob Myers)功不可沒,今天外媒指出,邁爾斯可能在明天宣布辭去勇士籃球運營總裁兼總經理一職,投下震撼彈。

48歲的邁爾斯在2014年起擔任勇士隊總經理,並在2016年起兼任籃球營運總裁,生涯也曾於2015、2017榮膺年度最佳總經理,為勇士盛世的重要推手。

今天外媒指出,邁爾斯將於明天親自主持勇士的季末記者會,並宣布個人動向,他預計卸下籃球運營總裁兼總經理一職。由於邁爾斯和勇士的合約即將在6月底到期,也沒有續約的消息,外界議論紛紛,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邁爾斯有可能宣布辭職,但他不是會因為錢而退出的人,「主要是他想休息一下。」

勇士在過去8年拿下4冠,本季提早在西部準決賽出局,之前曾傳出,球隊可能會有人事異動,甚至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罕見地向球隊喊話需要補強,今年夏天灣區大軍會有什麼作為,成為球迷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