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批綠衫軍只想靠天賦贏球 巴克利訝異他們輸了近20分!

2023/05/30 16:39

NBA東部冠軍賽第七戰,塞爾提克輸球,遭到淘汰。(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東部冠軍賽,一度陷入0比3落後的塞爾提克,過去三戰全勝逼出關鍵第七戰,但綠衫軍最後在關鍵G7以84:103慘敗熱火,遭到淘汰。名人堂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塞爾提克只想靠天賦贏球。

塞爾提克全場82投32中(其命中率為39%),團隊三分球42投僅9中(命中率為21.4%)。雙探花」J.布朗(Jaylen Brown)拿19分、但發生全場最多的8次失誤;塔圖姆(Jayson Tatum)受到腳踝傷勢影響,僅拿到14分、另抓11顆籃板。

J.布朗。(今日美國)

目前擔任TNT球評的巴克利在節目中表示,塞爾提克打出很糟的籃球,「他們的表現缺乏紀律和基本功,他們只靠天賦贏球,甚至沒有運用進攻戰術,這就是為何我很失望。」

「這就是塞爾提克。」巴克利說,「這是我見過最不穩定的天賦球隊之一。你有兩個NBA最佳球員(J.布朗和塔圖姆),你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史馬特 Marcus Smart),還有最佳第六人(布洛格登 Malcolm Brogdon)。」、

「我不訝異邁阿密(熱火)贏得比賽,我訝異他們贏了(近)20分。」巴克利說道。

巴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