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投手觸身球招呼大谷 美國球迷震怒:拜託快點逮捕他!

2023/05/30 16:40

大谷遭觸身球伺候。(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日對上白襪的比賽,遭到白襪先發投手寇派克(Michael Kopech)觸身球伺候,被砸中膝蓋的大谷痛苦哀號,所幸最終仍留在場上比賽,不過此舉卻讓許多球迷震怒,質疑寇派克是蓄意對大谷投觸身球。

寇派克在1局上面對大谷,第一球就是一記內角速球往膝蓋招呼,引發球迷眾怒。許多美國球迷紛紛在推特上表示:「我要寇派克馬上被逮捕」、「把這傢伙踢出聯盟!」、「根本是故意的」、「寇派克還是這麼髒不意外」、「不會投內角就別投了」、「芝加哥已經完全失去簽下大谷的微小機會了」。

更有球迷認為,正常瞄準九宮格五號位投出四縫線直球的情況下,就算失準根本也不會差這麼多,因此極度像是蓄意丟人。而寇派克隨後也立即遭祖利(Brandon Drury)與泰斯(Matt Thaiss)「背靠背」開轟痛擊,最終投4.1局失4分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