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再傳傷情!去年季後賽大驚奇外野手又受傷了

2023/05/30 17:14

貝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季遭逢嚴重傷兵潮,近日有好轉跡象,多名主力有望陸續歸隊,然而今卻再傳傷情。記昨日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頸部傷勢後,中外野手貝德(Harrison Bader)今天也出現傷勢退場。

貝德在去年透過來到洋基時,就因傷休養好一段時間,本季又因左斜腹肌傷勢缺席30場比賽。日前好不容易歸隊的他,今對上水手之戰,貝德在3局上擊出內野安打後,便右腳不適退場。

「我認為這對他只有一點影響,」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我們會再觀察,醫療團似乎不不覺得這是多嚴重的傷勢,但我們不能排除會有進傷兵名單或其他可能性。」據報導,目前貝德被放進每日觀察名單,將會於明天進行MRI檢查。

貝德上季傷癒復出後,在季後賽表現出色,被視為洋基去年季後賽的大驚奇,也被賦予眾望能夠在新球季複製去年成績。未料他無法保持健康,目前洋基中外野手人選在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還沒開始進行復健賽,貝德又受傷的情況下,將由艾倫(Greg Allen)暫時頂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