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指叉球大殺四方 孫易磊化身K魔王

2023/05/30 17:07

新北市先發投手孫易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新北市孫易磊的指叉球威力大進化,對高雄市只投4.2局就飆出生涯新高的10次三振。孫易磊希望再度入選U18世界盃台灣隊,有更多投球表現,爭取旅外的機會。

孫易磊從小就是投打二刀流好手,但高三之前以打擊為主。孫易磊表示,過去投球型態是投給打者打,單場最多6次三振,因為決定旅外,高三改以投球為主,也試著改變投球型態,提升三振能力。

旅了達成旅外的夢想,孫易磊也到專業的棒球訓練中心學習,他表示,透過科學儀器檢測,找出最適合的擺臂動作和出手點,也觀摩大都會隊千賀滉大的指叉球投法,讓指叉球的威力提升不少,今天的三振大部分是指叉球讓打者揮空,驗證了訓練中心的成效。

孫易磊表示,去年在U18世界盃也是打擊為主,只偶而登板,希望今年能面對更強的打者,看看自己的實力到那裡,爭取旅外的機會。

如果再度入選U18世界盃台灣隊,孫易磊還有一個願望,他表示,台灣隊集訓可能會和職棒二軍打練習賽,期待能和效力台鋼雄鷹的哥哥孫易伸投打對決。

新北市先發投手孫易磊。(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