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先發游擊換人了 丘總解釋原因

2023/05/30 18:13

林澤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二游變陣,林澤彬本季首度先發游擊,擔任九棒;原主戰游擊劉俊豪調到二壘,中斷連續16場先發游擊,富邦近日在二游轉換陣形找尋解答。

富邦近期二游調動頻繁,主戰二壘王正棠調到外野,由池恩齊擔任先發二壘,今天再動到游擊,由林澤彬本季首度擔任,他去年在富邦悍將也守過先發游擊,10場有1次失誤,今年先替補守4場,今天本季第一次擔任先發游擊手。

總教練丘昌榮指出,林澤彬和劉俊豪在春訓都有練二游,兩個位置都可以守;池恩齊過去也是游擊手,「二軍還有林岳谷。」

劉俊豪今年鎮守游擊34場,發生7次失誤,守備率僅0.959,今天轉戰二壘,富邦游擊重新開放競爭。

去年富邦主戰游擊王勝偉,自從5月23日後就沒在二軍出賽,丘總指出,「他在接球時被打到手指頭,有點不舒服,可能要休一、兩個禮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