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關鍵搶7打爆綠衫軍後 巴特勒:沒有人感到滿足!

2023/05/30 19:00

巴特勒。(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東部冠軍賽第7戰,熱火隊以103:84擊敗塞爾提克,成功闖進最後的冠軍戰,這是對「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再熟悉不過的舞台,賽後記者會上,他維持一貫士官長風格的高標準,表示任務還沒結束。

巴特勒在賽後記者會上喊話:「我知道教練萊利(Pat Riley)和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為何要我在這裡,在高張力的競賽中勝出,拿下總冠軍。沒有任何人感到滿足,我們還沒做到任何事。我們不只是為了東冠而戰,我們為的是最後的總冠軍。」

這是熱火4個賽季以來第2度闖進冠軍戰,上次是2020年對上湖人,最終熱火2:4將冠軍拱手讓人。今年熱火捲土重來,以老八之姿過關斬將,再度挑戰總冠軍,並有望成為史上第一支贏得總冠軍的老八球隊。

巴特勒也扮演好領袖角色,東決場均貢獻24.7分、7.6籃板、6.1助攻和2.6抄截,關鍵第7戰更是挺身而出,狂攻全場最高的28分、7籃板、6助攻、3抄截的全方位演出。不過眼前還有一座高山要征服,那就是約基奇(Nikola Jokic)與以逸待勞的西部冠軍金塊,才能奪下最後的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