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帶傷奮戰拿14分 塔圖姆:在場上像空殼…

2023/05/30 17:50

塔圖姆。(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塔圖姆(Jayson Tatum)在東部冠軍賽第七戰開賽沒多久就弄傷腳踝,也影響發揮,整場比賽僅得14分,而他賽後也無奈地說:「我在場上就像個空殼,這讓我感到沮喪。」

塔圖姆在關鍵一戰弄傷腳踝,雖奮戰近42分鐘,但13投5中只拿14分外帶11籃板,最終塞爾提克在殊死戰以84:103慘敗給熱火,系列賽3:4被熱火淘汰。

提到當時因傷影響表現,塔圖姆說:「我的腳踝受傷,這真的很艱難,也影響了我整場比賽,腳踝腫起來,我在場上就像個空殼,這讓我很沮喪,移動起來很困難尤其是在第一波進攻的時候。」

塔圖姆表示,傷病一直是比賽的一部分,自己算很幸運,沒有因傷錯過許多比賽,生涯至今打了95%的賽事,只是在一開賽就受傷,確實有些不幸,也是整場比賽一直努力克服的事。

少了塔圖姆在進攻端的火力支援,又沒有其他人能挺身而出,單場84分也創下塞爾提克賽季新低,而塔圖姆也承認,這一戰確實大家手感都不好,而且就像是滾雪球般的惡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