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賀滉大力拚本季第5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3/05/31 06:54

千賀滉大力拚本季第5勝。(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天大聯盟有3場轉播,首先於早上7點開打的費城人與大都會之戰,前場狀態不佳的千賀滉大,能否一雪前恥,成功擊敗對手蘇亞雷斯(Ranger Suárez)呢;接著第二場是天使對上白襪,究竟天使能不能搶下本季第30勝?當家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又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最後一場則是國民對上道奇,一定要鎖定轉播!

中職部分,氣勢如虹的統一獅,推出胡智爲對決悍將王牌艾普勒;而在澄清湖開打的味全與兄弟之戰,生涯首勝尚未開胡的吳俊杰,能否成功擊敗余謙?請鎖定轉播!

此外,日職跨聯盟交流戰進入第二天賽事,今天也有兩場轉播,中日強碰軟銀,以及巨人和羅德之戰,哪兩隊能笑到最後?請不要錯過轉播!

而112年玉山盃賽事,A、B組的賽事皆進入到敗部冠軍賽,A組將由台中市面對高雄市,B組則是台東縣與嘉義縣之爭,喜歡學生棒球的觀眾,記得準時收看轉播。

MLB

07:00 費城人@大都會 愛爾達體育2台

08:00 天使@白襪 緯來體育

10:00 國民@道奇 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統一獅 愛爾達體育3台

18:35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日職

17:00 中日@軟銀 ELEVEN 1

17:00 巨人@羅德 ELEVEN 2

玉山盃

09:30 台中市@高雄市 愛爾達體育3台

13:00 台東縣@嘉義縣 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