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這群胡蘿蔔裝扮的球迷是誰的鐵粉?原來跟他的髮色及愛吃食物有關

2023/05/30 18:19

法國網球公開賽場邊出現了一群穿著紅蘿蔔裝的粉絲。(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場邊出現了一群穿著紅蘿蔔裝的粉絲,讓人很難忽略他們的存在,而其實這群精心打扮的球迷,是為了幫義大利第8種子辛納(Jannik Sinner)加油。

辛納在法網男單首輪以6:1、6:4、6:1收拾法國地主穆勒(Alexandre Muller),不到2小時就挺進次輪,而他也在這場比賽發現了自己有一群有趣的粉絲,他們名為「胡蘿蔔男孩」。

義大利好手辛納。(美聯社)

辛納得知有這群球迷也感到意外,但他由衷感謝粉絲力挺,只是被問到為何會讓粉絲裝扮成胡蘿蔔的樣子,他笑說:「應該是我有一頭橘色頭髮,而且我之前在維也納時常在吃胡蘿蔔,我想這會是個不錯的外號。」

這群辛納的球迷也創了IG粉絲頁,已經有超過2000名粉絲追蹤,而辛納在次輪將對上德國阿特邁爾(Daniel Altmarier),或許有機會再看到這群身穿胡蘿蔔裝扮的球迷再次出現於場邊。

法國網球公開賽場邊出現了一群穿著紅蘿蔔裝的粉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