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致命判斷瑕疵! 「逆風球王者」又發威

2023/05/30 20:25

富邦悍將申皓瑋發生守備判斷瑕疵。(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富邦悍將中外野手申皓瑋今在3局下發生判斷瑕疵,球從手套掉出來,雖然沒被記守備失誤,這球讓富邦被攻下3分大局,獅隊逆轉戰局。

富邦1局上靠李宗賢生涯第3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率先得分,但3局下先發投手江國豪被突破,蘇智傑在一、二壘有人敲中外野強勁平飛球,申皓瑋判斷有瑕疵,讓獅隊跑回追平分,接著胡金龍高飛犧牲打超前、林安可適時安打補刀,單局猛灌3分大局。

由於申皓瑋這次瑕疵記給打者二壘安打,蘇智傑5月打擊數據再提升,敲出傲視全聯盟的單月26安、23分打點,幾乎提前鎖定單月最有價值球員。

獅隊今年超會打「逆風球」,賽前先被得分的16場,還能拿到7勝,只有吞下9敗,不僅是5隊勝率最高,更是唯一不到10敗的球隊。如果這場又贏球,先被得分戰績將逼近5成大關。

★先被得分戰績(截至5/29)

味全 6勝14敗1和
中信 4勝16敗
統一 7勝9敗
富邦 4勝12敗3和
樂天 7勝12敗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