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3外野送禮! 統一狂掃本季最長連勝

2023/05/30 22:20

統一獅林靖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靠富邦悍將3名外野手的2次判斷瑕疵、1次守備失誤,串聯2個合計5分的半局,終場以6:5狂掃5連勝,寫下本季最長連勝紀錄,穩居聯盟龍頭。

李宗賢今天披著打擊教練垣內哲也的球衣,首局相中羅昂第2球敲出生涯第3支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但富邦外野大亂調,蘇智傑3局下在一、二壘有人敲中外野強勁飛球,申皓瑋判斷有瑕疵,讓獅隊跑回追平分,串聯3分大局。

富邦在5局上靠王正棠全壘打,以及6局上林澤彬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追成4:4平手,未料6局下右外野手王正棠、左外野手蔡佳諺都外野漏球,加上捕手姚冠瑋在三壘有人捕逸,讓獅隊再攻下2分。

獅隊上週全勝後今天又贏球,超過4/4-4/9的4連勝,寫下球隊本季最長的5連勝,近8戰進帳7勝,氣勢旺到不行。

富邦悍將申皓瑋發生守備瑕疵。(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蔡佳諺沒能接到陳傑憲擊出的飛球。(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李宗賢今天披著打擊教練垣內哲也的球衣。(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