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魔獸」霍華德今晚離台 球迷熱情送機讓他熱淚盈眶

2023/05/30 21:34

霍華德今晚離台,大約50名球迷在機場送行,霍德也依依不捨,一直拿衛生紙拭淚,也很熱情和工作人員相擁告別。(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桃園雲豹職籃隊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晚離台,大約50名球迷在機場送行,霍華德也依依不捨,一直拿衛生紙拭淚,也很熱情和工作人員相擁告別。

37歲的霍華德是NBA的超級巨星,是搭乘晚上11點55分華航第008次班機返美,在機場送行的球迷相當熱情,對於離開台灣,霍華德也相當不捨,從下車後就熱淚盈眶,也準備了許多他穿過的球鞋,在上面簽名送給在場的球迷,幾乎霍華德每場比賽都會到的球迷,帶著小朋友來送行,小朋友一直用英文高喊「Uncle Haward,I love you so much!」,霍華德熱情抱起小朋友親吻他們,最後在出關前向大家告別。

霍華德在去年11月底台加盟雲豹,並在國內掀起一陣「魔獸炫風」,出賽了20場比賽,平均34.23分鐘的上場時間,能拿下23.2分、16.2籃板以及5次助攻,雖然球隊戰績僅6勝24敗無緣季後賽,但他還是憑藉自身的優異表現,拿下今年賽季的「最佳外援」。

霍華德熱情的和可愛的小粉絲合影留念。(記者姚介修攝)

霍華德離台前盡量滿足粉絲的要求。(記者姚介修攝)

桃園雲豹職籃隊洋將「魔獸」霍德(Dwight Howard)今晚離台,在出境門向所有粉絲比出愛心。(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