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與J.布朗的未來何去何從?美媒:非常兩難...

2023/05/31 06:55

J.布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東部冠軍戰,塞爾提克在關鍵搶7輸給熱火,球季正式畫下句點,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開賽就扭傷腳踝,二哥J.布朗(Jaylen Brown)也未能挺身而出,全場23投僅8中拿19分,還發生8失誤。而對於綠衫軍來說,來季更將面臨是否留下J.布朗的兩難局面。

J.布朗的合約將於明年到期,以他今年入選年度第二隊來看,有望獲得一份超級頂薪合約,然而賽後談到未來動向,J.布朗表示:「我原本期望今天能贏球,這是我所在乎的,但我們失敗了。老實說,現在很難考慮任何事情,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談到J.布朗是否會留在波士頓,與其一同奮鬥6個球季的塔圖姆表示:「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他在攻守兩端都是聯盟中最棒的球員之一,而且他還年輕,卻已取得許多成就。」

而對塞爾提克來說,這確實是個艱難的抉擇,《紐約郵報》分析,若球隊認定26歲的J.布朗與25歲的塔圖姆足以奪下總冠軍,那勢必端出頂薪合約留人;但如果球團認為今年球季的結局比起上季更為退步,這代表可能看見這個組合的天花板,恐怕不排除交易掉J.布朗。

然而,若塞爾提克決定且戰且走,暫時不續約J.布朗的話,雙方可能出現摩擦,屆時合約一到,綠衫軍將很有可能白白失去這位全明星球員。塞爾提克與J.布朗的未來究竟會如何走,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