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裁判拒絕收回挑戰反而成功 餅總掩嘴偷笑(影音)

2023/05/30 23:20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以6:5險勝富邦悍將,狂掃本季最長的5連勝,4局下出現一幕插曲,鏡頭拍到總教練林岳平「比叉叉」表示不挑戰,最終裁判仍啟動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最終還真的翻盤,讓餅總忍不住偷笑,事實上他當下是想撤銷挑戰。

4局下,林靖凱敲出三壘滾地球,富邦三壘手李宗賢美技傳一壘,原本一壘審判出局,後來啟動電視輔助判決,重播後發現是安全上壘,讓餅總在休息室掩嘴偷笑,後來林子豪適時安打送追回保險分。

餅總解釋,「一開始我就認為是SAFE,向主審比了要挑戰,後來一壘指導員認為是出局,我想收回,但裁判已經申請⋯結果是SAFE。」

本季最長連勝得來不易,獅隊先發投手羅昂用100球僅投5局,被李宗賢、王正棠敲全壘打而掉2分。「餅總」直言,二棒劉俊豪和三棒王正棠讓羅昂消耗很多球數,5局就用掉能量,「牛棚也是頻頻有危機,最終有辦法守住最後1分,確實是滿辛苦的。」

統一獅5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