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落後7分仍逆轉勝 彭政閔:真的滿感動的!

2023/05/30 23:34

彭政閔。(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即便新洋投金安投不滿2局就狂丟7分,中信兄弟卻趕在5局結束追平比數,11局下再靠張志豪獲再見保送,以10:9逆轉勝樂天桃猿,連總教練彭政閔都說:真的滿感動的!

金安昨首次在中職出賽,第1局就挨2安,第2局面對7人次挨6安後被換掉,帳面上用56球只投1.1局、挨8安失7分,彭政閔認為,金安盡力準備這場比賽,結果不好應會讓他更自責,希望下次表現更好。

中信先於3局下猛攻1輪追回5分,5局下再灌4分一舉扳平,11局下1出局攻佔滿壘,張志豪選到再見保送,彭政閔表示,從落後7分到追平再逆轉,對士氣有很大幫助,「全隊都堅持著,沒有放棄。」

11局滿壘情況下張志豪四壞球未出棒,中信兄弟最後10:9獲勝樂天桃猿。(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