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坤宇攻守俱佳 彭政閔讚:他真的是MVP!

2023/05/30 23:42

中信兄弟江坤宇獲得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中信兄弟能從落後7分,到以10:9逆轉勝樂天桃猿,關鍵人物攻守兩端都有重要貢獻的江坤宇,連總教練彭政閔都說:「他真的是MVP!」

江坤宇3局下先擊出二壘安打,達成生涯第400安,5局下又擊出2分打點安打,是中信以9:9扳平的關鍵一棒,9局上、11局上都演出美技守備,讓中信兩度化解失分危機。

江坤宇表示,後面的投手都投得很好很辛苦,隊友也把分數都打回來,讓他很想幫助球隊不再失分,「因為場地確實比以前好,守備上比較能大膽接球,每個球都想盡全力守下來。」

落後7分還能贏,江坤宇覺得很神奇,他認為,大家都沒有放棄,都很團結,串聯起來,把比賽逆轉過來。彭政閔也說,「如果阿坤沒守下那2顆球,今天真的就.......,這也看得出他在球隊的重要性。」

中信兄弟江坤宇安打。(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