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4冠王朝最重要推手! 總管邁爾斯確定離職:時候到了

2023/05/31 07:34

邁爾斯確定離開勇士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拿過兩屆年度最佳總管,在任期間運籌帷幄助勇士豪取4座年度總冠軍的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在今天正式宣布請辭,他也直白地表示:「時候到了。」

根據《ESPN》報導,邁爾斯的合約在6月底到期,他也拒絕了能夠讓他成為聯盟最高收入總管的新合約。邁爾斯透露,在經過12年效力於勇士隊後,有些因素是在金錢以上的,他也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坦言,若勇士隊今年奪冠,他可能也會選擇離開,因為他需要更多的時間去陪伴家人。邁爾斯也表示,自己還不確定未來要怎麼走,但若他決定回來擔任球隊的管理階層,他將會成為美國四大職業運動史上最具吸引力的人物。

邁爾斯自灣區長大成人,同時也是勇士隊球迷,更曾在UCLA打過球,他在勇士隊的12年間打造出勇士王朝,而且與其中幾位主要成員柯瑞(Stephen Curry)、格林(Draymond Green)、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教練柯爾(Steve Kerr)等人關係良好,消息指出,近期邁爾斯也有讓這些人知悉自己有很高的機率將會離開現職。

隨著邁爾斯離開,勇士老闆拉寇伯(Joe Lacob)預計將有可能讓自己的兒子柯克‧拉寇伯(Kirk Lacob)尋求更高的職位,目前小拉寇伯是籃球營運的執行副總裁,是籃球營運總裁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的副手,不過勇士老闆今天也承認,球隊還沒有確定邁爾斯的後繼人選。

勇士隊現在正面臨重大的十字路口,不僅是他們的薪資與豪華稅將在2023-24賽季來到史無前例的5億美元,同時數位核心球員,湯普森與格林兩人的未來也都懸而未決。格林在2023-24年合約有球員選擇權,湯普森則要來到合約的最後一年,兩人都希望能夠待在勇士的同時拿到一張大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