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外界預測總冠軍賽戰況一面倒 金塊主帥:對決熱火是生涯最大挑戰

2023/05/31 08:50

金塊總教練馬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在東部冠軍賽7戰淘汰塞爾提克,成為NBA史上第2支闖進總冠軍戰的第8種子球隊,將會對上好整以暇的西部龍頭金塊。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受訪時坦言,要把種子排名拋諸腦後,對上熱火是這一生當中所面臨的最大挑戰。

金塊有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穆雷(Jamal Murray)和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強勢回歸,本季打出53勝29敗的戰績,以西部頭號種子之姿挺進季後賽,先後擊敗灰狼、太陽和湖人,隊史首度闖進總冠軍賽。他們在西部冠軍賽以4:0橫掃湖人後,在總冠軍賽前已經休息了8天,老神在在的等待上演老八傳奇的東部冠軍熱火。

對於總冠軍賽將對上熱火,金塊總教練馬龍受訪時表示,打進總冠軍賽後,種子排名已經不再重要,熱火已經連續擊敗東部前2的兩支球隊,外界都認為總冠軍賽的戰局一面倒,這些話讓他十分無言,「這將是我們一生中最大的挑戰,因為這是總冠軍賽,要力拚隊史首冠,這也是我們做過最困難的事情。」

金塊在總冠軍賽的頭號任務就是封鎖東部冠軍賽MVP「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馬龍坦言,J.巴特勒是十分難以防守,他對勝利的渴望和拚戰精神都令人敬佩,「他能夠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對於任何情況都毫無畏懼,他是一個真正的戰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