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抱病拚東冠 綠衫軍禁區門神一度在比賽中嘔吐

2023/05/31 08:36

R.威廉斯抱病打G7,甚至傳出在比賽中嘔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昨日落幕,綠衫軍塞爾提克未能上演「讓三追四」、史上第一次0:3翻盤的戲碼,而在賽後有消息指出,塞爾提克在搶七生死大戰中並未全員健康,禁區門神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就傳出抱病上陣,甚至在比賽期間嘔吐。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R.威廉斯腸胃遭受病毒感染,但他仍選擇抱病上場,並一度在比賽期間嘔吐,使得這位綠衫軍一整季倚重的禁區悍將,在這場關鍵戰役中只上場14分鐘。

儘管是抱病上場,不過R.威廉斯在僅限的14分鐘內,仍對球隊做出貢獻,總計5投4中,繳出8分6籃板1阻攻的成績。

除了R.威廉斯外,塞爾提克還有兩位主力帶傷在打,年度最佳第六人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的手肘有傷,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則是一開賽就扭傷腳踝,最終帶傷打完整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