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總管下台 美媒:一代強權瓦解的開始

2023/05/31 09:49

《運動畫刊》專欄作家羅森柏格認為,總管邁爾斯離隊,是一代勇士終結的開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管理層發生變動,稍早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宣佈離職,並直白表示「時候到了」,而一手造就勇士陣容的總管離開球隊,也讓美國媒體預期,這是強權勇士終結的開始。

《運動畫刊》專欄作家羅森柏格(Michael Rosenberg)撰文,認為邁爾斯離開勇士,不會馬上終結一代強權,但會是勇士走下強權的開始,羅森柏格指出邁爾斯是這支勇士的最佳操盤者,儘管勇士陣容看起來還有能力一搏總冠軍,但年紀偏大成為了一大阻礙,這也成為了現任老闆拉寇伯(Joe Lacob)的一個難題。

羅森柏格表示,勇士2016年拿下例行賽歷史最佳73勝時,老闆拉寇伯曾說勇士無論是在陣容、組織、計畫上都遙遙領先其他球隊,而今短短6年,就可能隨著邁爾斯離開而瓦解。羅森柏格說,勝利會讓人沖昏頭,老闆拉寇伯就是其中之一,他以球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為例,說柯爾從不會因為現有的成就而自滿。

在邁爾斯下台後,有傳聞拉寇伯會放權給兒子柯克‧拉寇伯(Kirk Lacob)操盤,對此羅森柏格不看好,表示當其他隊開出總管缺時,柯克‧拉寇伯絕對不會是名單上的人選,這樣看來,勇士已經不是那支遙遙領先其他隊伍的球隊。

羅森柏格認為,當球隊有柯瑞(Stephen Curry)時,會覺得組織球隊簡單很多,但同時這個陣容也難以再複製,他表示熱火的萊利(Pat Riley)才是成功的領導者,他在熱火從教練變總管,這20年間不斷找到適當的球員,順應時代打造球隊陣容,使其一直保有強權之姿,羅森柏格說道,邁爾斯離開勇士是終結的開始,接著時間會證明,拉寇伯是否真的是一位好的球隊老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