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鬼魂指叉K翻費城人! 千賀滉大飆生涯代表作收第5勝(影音)

2023/05/31 09:36

千賀滉大繳出旅美生涯最佳表現收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日籍強投千賀滉大今天對上去年闖進世界大賽的費城人,繳出旅美至今的代表作,主投7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也沒有四壞保送,順利收下本季第5勝。

千賀滉大今天剛好用100球,把費城人打線除了透納(Trea Turner)外全部都K了一遍,對去年全壘打王史瓦伯(Kyle Schwarber)送出2次三振,整場比賽他只被克萊門斯(Kody Clemens)敲出一支軟弱安打,生涯首度投滿7局,單場被安打數1寫下生涯新低,9K是生涯次高,其中有7K是用招牌的鬼魂指叉所投出,而且本場千賀沒有投出任何一次的四壞保送,同樣也是生涯首見。


根據大聯盟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整理數據指出,千賀滉大生涯前10場先發累積70K,與日前剛退休的哈維(Matt Harvey)在2012年並列隊史第3多,隊史第一是1984年古登(Dwight Gooden)的80K,第二名是萊恩(Nolan Ryan)在1966-68年的74K。

費城人今天先發左投蘇亞雷斯(Ranger Suárez)的表現也很精彩,主投6.2局失掉2分,只被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陽春砲與退場後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對後援投手敲出的鳥安掉分,是今年復出後的新高局數,送出4次三振與2次四壞保送,不過由於費城人被大都會2:0完封,他也吞下本季第2敗。

大都會在8局派出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登板無失分,9局再派出前費城人牛棚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對老東家關門,他也投出變相的三上三下,順利關門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