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16歲就在1A初登場! 教士1.7億大物捕手寫下罕見紀錄

2023/05/31 10:47

教士隊16歲捕手薩拉斯今天在小聯盟1A登場,是本季小聯盟第一位2006年出生的選手。(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今天讓年僅16歲的大物捕手薩拉斯(Ethan Salas)升上1A,他也在首打席就展現驚人的打擊技巧,纏鬥8球後敲出中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小聯盟生涯首安出爐。

薩拉斯在新的一年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額度重置後,就被教士隊以高達560萬美元簽下,他也在今天成為2023年梯次的國際自由球員中,第一位於小聯盟登場的球員,而他也是本季小聯盟第一位2006年出生的球員,他要在6月1日才會滿17歲,不過近期他已經被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列在第86名。

年僅16歲的薩拉斯在進入球團後便備受稱讚,他的接捕技巧,不論是接球、偷好球與溝通的能力都相當嫻熟,曾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共事過的薩拉斯,在當時馬上就贏得這位日本資深好手的信任。此外,薩拉斯柔順的揮棒也讓他被視為能在未來成為水準以上的打擊好手,同時他在力量的評價也有聯盟平均水準。

薩拉斯在今年春訓時曾在與白襪一戰中出賽,不過右肩膀痠痛延遲了他本季的初登場,隨後教士隊讓他在本月於延長春訓中進行訓練,而且沒有讓他在新人聯盟出賽,是直接讓他於1A進行職業初登場,今天薩拉斯擔任2棒指定打擊,前3打數敲出2安打,被三振1次。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自2018年以來,只有2位球員在17歲的賽季於1A出賽,分別是天使隊的拉達(Nelson Rada)以及教士隊外野手薩瓦拉(Samuel Zavala),不過與薩拉斯不同的是,兩人都有在新人聯盟出賽的經驗,這也使得這名捕手的跳級顯得更與眾不同。

近年來最著名的跳級是2013年的烏里耶斯(Julio Urias),當時他以16歲之齡就在小聯盟1A初登板,目前他已是道奇隊陣中最重要的先發投手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