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7分火力掩護! 菊池雄星喜收日、美生涯第100勝

2023/05/31 10:17

菊池雄星拿下日、美生涯第100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日本左投菊池雄星今天先發對陣釀酒人,在打線前3局就給他7分的火力支援下,菊池主投5局失掉2分,終場藍鳥以7:2贏球,菊池收下本季第6勝,同時也是日、美通算第100勝。

菊池今天在首局就遭遇亂流,在一壘有人時被捕手W.康崔拉斯(William Contreras)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不過在1下,藍鳥打者馬上就有所回應,單局敲出4安選到1保送,灌進4分大局,接著在2局與3局,分別又拿下2分與1分,前三局就打進7分奠定勝基。

菊池雄星在首局失分後也穩定下來,在第四局他飆出生涯第500K,菊池5局投完就用98球退場,一共被打3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四壞保送是偏高的5次,不過依舊在隊友兇猛的火力輸出下順利奪下賽季第6勝,同時此勝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27勝,加上日職的73勝,日、美生涯第100勝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