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有福將 愛神季後賽生涯全都打進冠軍賽

2023/05/31 10:31

熱火成功奪得東部冠軍,也讓洛夫闖進冠軍賽的神奇紀錄延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在東部冠軍賽搶七大戰中大勝綠衫軍塞爾提克,有驚無臉的以4:3闖進今年冠軍賽,這也讓陣中老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再度叩關總決賽,巧合的是,洛夫生涯至今只要有打進季後賽,最終球隊都能打到冠軍賽。

洛夫生涯從灰狼起步,擔當起「新狼王」的一哥角色,不過灰狼並未在他的帶領下打過季後賽,直至2014至2015賽季轉戰騎士,與厄文(Kyrie Irving)、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後,才初嘗季後賽滋味,儘管該年洛夫在季後賽受傷,但騎士仍然闖進了冠軍賽。

總計洛夫生涯至今有5個賽季打入季後賽,其中騎士4季,4季都打入冠軍賽,不過在2018年後就沒有再打過季後賽,而本賽季季中轉戰熱火,熱火從附加賽一路挺進,最終東部冠軍賽成功擊退塞爾提克,成為了史上第一支打進冠軍賽的附加賽球隊,也讓洛夫「福將」的神奇紀錄繼續延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