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籤表出爐!戴資穎挑戰生涯第5冠 首戰對決自家人

2023/05/31 10:01

戴資穎力拚台北公開賽衛冕與賽事第5冠。(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6月20日將在台北市立天母校區體育館點燃戰火,這次由台灣一姐戴資穎領銜,要挑戰衛冕的她,在首戰將碰上自家人梁庭瑜;一哥周天成遭遇印度好手曼朱納特。

世界排名第3的戴資穎生涯曾於2012、2016、2018、2022年於台北賽封后,今年將尋求衛冕和生涯第5冠。首戰小戴會碰上排名73的台灣選手梁庭瑜,雙方未曾在國際賽交手。

其他重點女單選手,第4種子、世界排名第16的許玟琪,首輪碰上南韓排名42的申玉靜,兩人未曾過招;排名20的「小小白」白馭珀首戰會對上從資格賽出線的選手。

男單方面,一哥周天成要碰上世界排名第43的印度曼朱納特(Mithun Manjunath),排名22的「左手重砲」林俊易對決排名44的李佳豪,兩人過去交手各拿1勝。世界排名27的王子維要挑戰排名第17的香港李卓耀,兩人6度交手,王子維以2勝4負居下風。

男雙方面,世界排名16、第3種子李洋/王齊麟首輪和排名71的阿爾及利亞組合馬麥里(Koceila Mammeri)/梅德爾(Youcef Sabri Medel)交手。

另外,台灣這次已有14組男雙取得正賽資格,首輪出現不少「網內互打」情況,第2種子「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碰上唐凱威/盧明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