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第1次 江坤宇、林靖凱同日單場MVP

2023/05/31 10:20

中信兄弟江坤宇和統一獅林靖凱昨天同日單場MVP,寫下兩人第1次,連生涯單場MVP次數都一樣是5次。(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江坤宇和統一獅林靖凱昨天同日單場MVP,寫下兩人第1次,連生涯單場MVP次數都一樣是5次。昔日平鎮高中的「黃金二游」變成本季游擊獎項的競爭者,在母隊都扮演最不可或缺的防守中心。

江坤宇和林靖凱都是2018年選秀會進職棒,前者是第3指名,後者第6指名,兩人都在2020、2021年站上頒獎台,獲頒二游獎項。今年林靖凱升任獅隊不動游擊,變成「阿坤」的最大競爭者。

回顧5隊游擊,林靖凱和江坤宇都是聯盟出賽最多的38場,「阿坤」僅發生3次失誤,守備率0.984,依舊傲視全聯盟;林靖凱4次失誤緊追,守備率0.977。

出賽僅次於2人的是富邦菜鳥劉俊豪,有34場,本季有7次失誤,昨天中斷連續16場先發游擊,調到二壘,地位仍不穩固;樂天桃猿和味全龍有多人守過游擊,前者是馬傑森和林承飛,後者是張政禹和曾傳昇。張政禹先前因脊椎骨裂休養中,改成石翔宇輪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