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守死超神巴特勒? 金塊大鎖坦言有難度

2023/05/31 11:35

戈登(左)坦言巴特勒(右)不好守。(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以逸待勞,將在冠軍賽碰到與塞爾提克大戰7場的熱火,而對於即將面對「例行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熱火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金塊大鎖戈登(Aaron Gordon)坦言會是一項艱難的挑戰。

金塊今年季後賽碰到灰狼、太陽、湖人3個對手,戈登一路下來也守過杜蘭特(Kevin Durant)、詹姆斯(LeBron James)等巨星,而對於即將面對熱火一哥巴特勒,戈登不敢低估對手,表示這將會是完全不同的挑戰。

戈登受訪表示:「巴特勒做了所有的事,他也做了許多無形的貢獻。」儘管外界期望冠軍賽中,戈登可以把對位詹姆斯、杜蘭特的成功經驗複製到巴特勒身上,不過戈登承認,要守住巴特勒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現年33歲的巴特勒,在季後賽打出了完全不同於例行賽的數據,本季例行賽場均打33.4分鐘,留下22.9分5.9籃板5.3助攻的成績,季後賽數據全面提升,上場時間高達39.4分鐘,平均得分、籃板、助攻也分別上升至28.5、7.0、5.7,首輪第4戰對公鹿曾繳出單場56分的數據,在他的帶領下,熱火也以老八之姿,從附加賽一路打到了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