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吉田正尚猛打4度上壘+守備美技 9局下助隊反攻讓紅人嚇出冷汗

2023/05/31 12:06

吉田正尚繳出3安猛打賞,單場4度上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日籍好手吉田正尚今天在主場迎戰紅人,繳出3安猛打賞,單場4度上壘,紅襪在9局下狂追5分,但終場仍以8:9一分飲恨苦吞2連敗。

吉田正尚今擔任第四棒左外野手,2局下首打席選到保送,第3局守備上演滑接美技,化解2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危機,第4局擊出二壘滾地球遭接刺殺,6、8兩局都擊出中外野安打,9局下更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進帳1分打點,吉田正尚繳出生涯第3場猛打賞表現,賽後打擊率升至3成13,在美聯高居第3。

吉田正尚3局上演滑接美技。(美聯社)

紅襪和紅人今天進行激烈的打擊大戰,紅人狂掃14支安打,巴雷拉(Luis Barrera)單場雙安,7局上敲出滿貫砲,幫助紅人單局灌進5分,班森(Will Benson)則是繳出3安猛打賞,還跑回3分;紅襪全場敲出12支安打,除了吉田正尚有猛打表現外,塔皮亞(Raimel Tapia)只差一支全壘打就締造完全打擊,另外貢獻2分打點,德弗斯(Rafael Devers)則是單場雙安2打點。

紅人前8局以9:3領先紅襪,但對手在最後半局展開兇猛攻勢,瓦德茲(Enmanuel Valdez)獲得保送後,紅襪連續敲出5支安打,塔皮亞、德弗斯、J.透納(Justin Turner)、吉田正尚和杜蘭(Jarren Duran)都有打點,一口氣追回5分,將差距縮小至1分,但卡薩斯(Triston Casas)在三壘有人時遭到三振,紅襪終場就以8:9敗下陣來。

紅人先發投手利弗利(Ben Lively)鬆了一口氣,主投5.2局飆6K無失分,收下本季第4勝;紅襪右投貝洛(Brayan Bello)先發4局失1分,苦吞本季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