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美混血大物高居新秀榜第一! 今平射彈砲轟美國隊左投

2023/05/31 11:51

卡洛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推出了本季新秀實力排行榜的第三版,其中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再度位居第一,若持續保持表現將有高機率奪下年度新人王的獎項。

卡洛爾在去年初登大聯盟就表現優異,本季仍保有新秀資格的他在季前百大新秀排行榜中獲得第二名的肯定,今天賽前他繳出.282/.369/.503的打擊三圍,嘗試16次盜壘只失敗2次,他在上一個版本也被評為第一名。

今天卡洛爾在與洛磯一戰,於6下對先發左投弗里蘭(Kyle Freeland),敲出一發擊球初速達109.2英哩的平射砲,該球的擊球仰角只有19度,飛行距離達407英呎,是本賽季的第9發全壘打,且4下他還在選到四壞保送後,從一壘連續盜兩個壘包,並靠著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分的快腿演出,賽季累積達16次盜壘成功。

而在新秀實力排行榜當中,排名第二的是先前並未上榜的大都會大物捕手阿瓦瑞茲(Francisco Alvarez),在剛被升上來表現踉蹌的他,在近15場比賽敲出多達7發全壘打,年僅21歲的他本季已經累積8轟,攻擊指數高達0.853。

此外,本季挑戰大聯盟的三名日本選手有兩人上榜,其中吉田正尚排名第五,千賀滉大與馬林魚年輕右投培瑞茲(Eury Pérez)並列第八,不過今天千賀滉大對費城人繳出7局9K,只被打1安打沒有投出四壞保送的生涯代表作,下一版的排名有望向上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