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手感太狂! 3戰4轟率洋基痛宰水手收4連勝(影音)

2023/05/31 12: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以歷史級打擊火力敲出62轟並奪下MVP的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近期手感燙得驚人,今天在與水手一戰再度開轟,目前以18轟穩居美聯全壘打王的寶座,洋基也用單場3轟擊垮水手,以10:2收下近期4連勝。

水手今天派出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先發,但手感火燙的洋基在首局就從灌進3分大局,3局洋基菜鳥沃爾普(Anthony Volpe)再擊發本季第8號全壘打,是一支三分砲,將比數拉開到6:0領先,4局洋基新同學艾倫(Greg Allen)又賞吉爾伯特一發全壘打,讓他今天只投4局就狂失7分,賽後防禦率暴增到4.08。

沃爾普敲出本季第8轟。(美聯社)

洋基先發柯提斯(Nestor Cortes)今天的表現就相較吉爾伯特穩定,主投5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2分,送出6次三振與3次四壞保送。

洋基到7局再度開始進攻,賈吉鎖定後援投手Darren McCaughan第一顆偏高的89.5英哩伸卡球,以106.3英哩的擊球初速,38度擊球仰角,敲出本季第18號全壘打,連續3場比賽開轟,本月狂敲12轟,目前以18轟穩居美聯全壘打王的寶座,僅次於聯盟全壘打王,大都會「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的20轟。

賈吉敲出本季第18轟。(法新社)

9上洋基攻勢再起,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將比數拉開到10:2。9下水手反攻無力,終場洋基以10:2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