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低級再見失誤、連敗墊底運動家 日本火球男幸運收勝

2023/05/31 12: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東區王者勇士面對聯盟墊底的運動家,竟連續兩場比賽都吞下敗仗,今天還是用難堪的再見失誤以1:2輸球,而日本火球男藤浪晉太郎則幸運收下本季第2勝。

勇士隊在昨天被運動家以7:2大比分擊垮,今天勇士靠著皮拉爾(Kevin Pillar)的陽春彈先馳得點,但隨後就再也無法得分,運動家在5下靠著魯伊茲(Esteury Ruiz)的安打追平比數。9局下半勇士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登板卻控球失準,投出1次三振3次四壞保送擠成滿壘,接下來Jonah Bride擊出三壘滾地球,想不到三壘手萊利(Austin Riley)卻發生低級失誤,最終傳本壘也抓不到跑者,讓運動家獲得再見分,勇士也吞下2連敗。

運動家靠著勇士的再見失誤收下2連勝,系列賽確定拿下勝利。(美聯社)

日本火球男藤浪晉太郎今天在9上2出局時登板,他用4顆球解決掉萊利,最快球速來到99.8英哩,幸運收下賽季第2勝,賽後防禦率下降到12.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