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鑽石級助拳人? 「鄭凱文」為嘉縣搶4強門票

2023/05/31 12:31

嘉義縣東石高中二年級內野手鄭凱文,和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同名同姓,相當有趣。(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今天下午1點進行B組敗部冠軍戰,由嘉義縣對台東縣,贏家晉級後天在天母進行的4強戰,對手將是強敵新北市;攤開嘉義縣先發打序,仔細一看不得了,先發6棒、二壘手居然是「鄭凱文」,莫非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跑來玉山盃為嘉縣助陣了?

沒有啦,其實他是東石高中二年級內野手,和兄弟投手同名同姓的鄭凱文,很巧地是,鄭凱文也是兄弟球迷。

鄭凱文表示,由於哥哥在打棒球,加上自己也有興趣,小時候就加入台中北勢少棒隊,欣賞兄弟團結球風而成為象迷。

因為本身是野手的關係,鄭凱文欣賞的不是投手鄭凱文,而是兄弟野手張志豪,原因是「打擊POWER很好」,他笑說,「以前常被隊友虧說,你是鄭凱文耶,怎麼不是當投手啊? 長大後大家懂事了,就比較少這樣虧。」

鄭凱文熱愛棒球,父母也很支持他,幾乎每一場比賽都會到場為兒子加油,今天玉山盃兩人就來到三重球場觀戰力挺。

嘉義縣東石高中二年級內野手鄭凱文,和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同名同姓,相當有趣。(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