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4冠王朝推手離隊 柯瑞感性發文道謝「你是最棒的GM」

2023/05/31 13:33

邁爾斯和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過去8年拿下4冠,王朝推手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居功厥偉,今天確定主動請辭離隊。勇士一哥「咖哩大神」柯瑞(Stephen Curry)也在個人社群網站發文感謝他的貢獻,並祝福他好好享受人生。

48歲的邁爾斯2011年進入勇士管理層,在2012年就升任總管,主導影響了勇士盛世的交易案,他選擇以「浪花兄弟」柯瑞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為核心建隊,將當家一哥艾利斯(Monta Ellis)交易出去,更在選秀會第2輪選進防守悍將D.格林(Draymond Green),2014年還解雇了帶領球隊打出佳績的傑克森(Mark Jackson),讓柯爾(Steve Kerr)擔任勇士新主帥。

邁爾斯的神操作完全打破外界的質疑,勇士在2015年成功奪冠,隔年更創下聯盟單季最多的73勝,雖然無緣完成衛冕,但季後網羅了杜蘭特(Kevin Durant),與柯瑞組成史上最強的雙人組合,幫助勇士4年內3度奪冠,在2017、2018年締造2連霸,勇士也在去年奪下隊史第7冠。邁爾斯在2016年起兼任籃球營運總裁,生涯也曾於2015、2017榮膺年度最佳總經理,為勇士盛世的重要推手。

打造勇士王朝的邁爾斯今天確定離職,將他視為「伯樂」的柯瑞也在社群網站上感性發文
,「在我們獲得總冠軍獎盃和擁有這些美好回憶之前,我記得我曾告訴過你,要做好你的工作,而你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好,但以朋友身分來說,我會永遠感謝你,因為你改變了每個人的生涯。」柯瑞最後也祝福他好好享受人生下一個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