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日本重砲「消瘦照」讓日網友們嚇到 「根本判若兩人!」

2023/05/31 17:29

筒香嘉智(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重砲筒香嘉智今年和遊騎兵簽小聯盟約,目前待在遊騎兵3A的他,日前被官方拍到身形消瘦的照片,讓許多日本網友們嚇到,「太瘦了吧!」、「根本判若兩人。」

今年1月和遊騎兵簽小聯盟約,目前待在遊騎兵3A球隊圓石城快車隊(Round Rock Express)。他本季在3A出賽35場,繳出2轟、19分打點,選到27次保送、吞下46次三振,有著2成33的打擊率,上壘率為3成77,長打率為3成62,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739。

筒香嘉智在當地時間20日的比賽,繳出一發三分砲,2打數2安進帳3打點,選到2次保送,並跑出1次盜壘成功,最後幫助球隊以6比5贏球。

圓石城快車隊官方推特在當天以筒香嘉智作為賽後封面照,意外引起許多日本網友們的注意。讓日本網友們紛紛表示,「瘦好多」、「這是筒香嘉智?」、「臉瘦好多」、「這是真的嗎?」

根據遊騎兵官網顯示,筒香嘉智的身高為6呎1吋(約185.4公分),體重為225磅(約102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