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剛上高中才練投就飆速144公里 王宇翔讓隊友直呼太扯

2023/05/31 16:47

台東縣投手王宇翔。(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台東縣今天靠于智權先發5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王宇翔後援2局未被敲安無失分順利守成,攜手率隊以5:0擊敗嘉義縣,拿到4強戰門票。

東縣總教練陳峰岳表示,王宇翔現就讀東體高二,之前最快球速146公里,今天飆出生涯最速147公里,持續進步中,也是球探關注的好手,原本的武器球包括滑球和曲球,最近又新練小指叉和變速球,今年表現更提升,未來希望他能扛先發。

王宇翔透露,國中以野手為主,主守一、三壘,剛上高中向教練自動請纓練投,因為投手比較有趣,一開始就丟到144公里,希望往後能突破150公里,挑戰大聯盟。

王宇翔高一剛練投,球速就達144公里,天賦相當驚人;向他的東體同學于智權求證,得到的答案是,「他真的太猛了!沒辦法講,太扯了!高一那時候他(王宇翔)休息一陣子回來,教練就叫他投看看,第1球就丟到144公里,我在旁邊看到就覺得,哇!」

玉山盃東縣一路過關斬將闖進4強,後天強碰勁旅新北市,王宇翔說,「不可思議!我們是單一球隊,其他球隊很多都是聯隊,很害怕,因為不了解他們。」他表示,很期待4強戰對新北市, 因為比賽強度比較高,如果投得好,也可以在球探面前展現自己。

拿下勝投的于智權則說,昨天就知道自己要先發,滿緊張的,今天很感謝隊友,第1局就拿到分數,投起球來比較安心,希望球速和控球能再加強。

台東縣投手王宇翔。(記者劉信德攝)

台東縣投手王宇翔。(記者劉信德攝)

台東縣投手王宇翔。(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