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兩大強打回歸日近了 紐媒卻憂:兩人命運截然不同

2023/05/31 17:35

史坦頓(左)與唐諾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兩名受傷的前MVP強打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唐諾森(Josh Donaldson)今日都在2A進行復健賽,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兩人可望在本週對上道奇的系列戰向球隊會合,能重回大聯盟賽場的時間也更往前一步。

今日兩人在2A同場比賽中上陣,鎮守三壘的唐諾森繳出4打數1安打,他在賽前樂觀表示,自己將有望在明天飛往洛杉磯;而擔任指定打擊的史坦頓,則是3打數沒有安打,選到1次保送,這也是史坦頓受傷後首度於實戰中打擊。

《紐約郵報》指出,33歲的史坦頓若回到大聯盟,預計將從指定打擊的角色出發,但球團設定的最終目標仍是回到守外野的老本行。對此史坦頓表示:「我只是需要跟上比賽的節奏,無論我打什麼位置,都必須讓自己在狀況內。」

不過唐諾森情況較為複雜,儘管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上週稱唐諾森為日常先發球員,然而在唐諾森受傷前僅出賽5場,16打數僅2安,打擊率0.125,在他受傷後,拉梅修(DJ LeMahieu)就一直擔任先發三壘手,二壘部分則是托瑞斯(Gleyber Torres),瑞佐(Anthony Rizzo)則穩定鎮守一壘大關,因此在唐諾森回歸後,要怎麼擺進陣容略顯尷尬。

不過唐諾森本人不擔心,他表示,既然穿上球衣,就必須自己去爭取機會,「我不是那種很幸運的人,所以對我來說,要自己上場去爭取一切也不是怪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