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戴培峰二軍初先發 丘總盼儘快歸隊但尊重二軍

2023/05/31 18:08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富邦悍將戴培峰今天首度在二軍先發蹲捕,單場4打數2安打。近期姚冠瑋在富邦捕手傷兵潮中連續蹲捕,體力受考驗,昨在6局下發生致命捕逸,讓獅隊攻下超前分。總教練丘昌榮不諱言,「一週4-5場,每場都要蹲,對他來說是個考驗。」

戴培峰今開始在二軍先發蹲捕,丘總指出,站在他的立場,能盡快歸隊是最好,「但我會尊重二軍教練、防護員、體能教練的課表,也會持續跟二軍聯繫,這是第1場,他1-2個月(沒比賽)了,先把體能準備好,預防上來太早使用會有狀況。」

自從張進德脫離戰線,連同今日,近13戰有12場由姚冠瑋先發蹲捕,今年出賽26場已超過前3年19場,總計發生全聯盟並列最多的3次捕逸,盜壘阻殺率則是3成08。

丘總指出,對他來說是個考驗,畢竟一週4-5場球賽,每場都要蹲,「但也希望他能把握住這個機會,不要想說主戰捕手要回來就沒機會。有時,他在接捕方面會有狀況,還是要能去度過。」

戴培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