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垣內哲也」開轟 日籍教練笑:日職罰更多喔

2023/05/31 18:23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富邦悍將開路先鋒李宗賢昨天因未帶球衣,改披日籍打擊教練垣內哲也的球衣,卻敲出生涯第3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相隔972天開轟,垣內哲也今賽前也覺得很新奇,笑說日職也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罰金更多喔!」

李宗賢昨因未帶球衣被罰款1萬台幣,曾在日職一軍打16個球季的垣內哲也說,其實日本偶爾也有類似事情發生,一次要罰4萬5000日圓,「但也有補救方法,有很快的快遞可當日送抵,費用比較貴就是了。」

李宗賢昨天因未帶球衣,改披日籍打擊教練垣內哲也的球衣,卻敲出生涯第3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李宗賢穿著垣內哲也的球衣開轟,他說,很多人問他是不是該換背號了,「今天是穿正常的球衣,感謝球隊管理幫我把球衣及時送來。」

李宗賢今年從春訓就以三壘為主,進入賽季也是專心守三壘,自從5月21日就扛開路先鋒,已連續5場敲安,垣內哲也也直呼他的狀況很好。李宗賢說,今年有自己的訓練方式、想法和方向,讓自己比較穩紮穩打,「球季還沒結束,希望可以維持好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