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驚天轟斬獅最長連勝 岳少華生涯首勝

2023/05/31 22:28

富邦悍將高國麟代打敲滿貫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在5局上發生2次守備失誤,被富邦悍將猛攻7分大局逆轉,包括高國麟平聯盟紀錄的生涯第2支代打滿貫砲,終場以6:10輸給富邦,中止本季最長的5連勝。

獅隊前4局取得3分領先,二壘手陳重廷5局上開局就傳球失誤,隨後富邦在一、二壘短打,獅隊本來有機會封殺三壘,林岱安傳彈跳球變成「All safe」,高國麟一棒代打滿貫砲逆轉戰局,繼2022年10月6日後、生涯第2支代打滿貫砲,跟前時報李聰富並列聯盟最多。

被守備失誤連累的胡智爲,7局再遇到危機,開局被連敲3支安打退場,富邦單局再攻3分。胡智爲總計97球投6.0局,被敲11支安打,有2發全壘打,失掉10分,獅隊前次土投單局失掉至少10分,已要追溯至2016年4月30日的陳韻文。

岳少華今天中繼0.2局無失分,勇奪生涯首勝,他近期連續12.1局無失分,防禦率僅0.57。

富邦悍將高國麟代打敲滿貫砲。(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悍將獲勝,高國麟(左二)獲選單場MVP,岳少華(左一)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胡智爲主投6局失掉10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